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点击量:

5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70号)文件,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我院黄双成为主持人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得立项建设。

建设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是学校强化职业院校名师团队培育工作,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着力开展专业建设、骨干教师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教育教学研究、信息化建设、校企深度合作和社会服务。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