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光荣入伍纪实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915日下午,2022年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在郑州新郑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机电工程学院6名应征学生光荣入伍,正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学校副校长刘振民学生工作部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大会。

欢送现场,新兵们披上崭新的军装,佩戴象征荣誉的大红花,即将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涯。副校长刘振民向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兵听从命令,服从安排;希望新兵锤炼意志、苦练本领;希望新兵严守军纪、维护团结;希望新兵建功国防、勿忘母校

欢送会结束后,院长黄双成与我院入伍新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嘱托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时刻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部队中建功立业,为校争光。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决心,并对学校领导的谆谆教诲和诚挚关怀表示感谢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下一阶段,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该项工作,为强国兴军输送“新鲜血液”,为实现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