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企携手参观实践 合作双赢共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企业参观活动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让学生切实了解企业文化,拓宽就业途径,搭建学习与实习的桥梁,2024年4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格力电器郑州工业园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交流,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为同学们提供了解企业生产学习企业文化的契机,拉近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为学院搭建良好的人才输送平台。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格力电器展厅,了解格力电器近30年来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实力以及产业园发展布局等情况通过观看产品展示、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区等等,对格力电器的业务产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师生莅临一线车间进行观摩,熟悉车间操作流程,促使学生对现代机械制造工业的生产方式和工艺过程以及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在机械制造中的应用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游学讲座的环节,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格力电器目前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使得同学们在短暂而充实的游学过程中,切身了解了格力电器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出与管理方式。同学们与企业负责人积极交流,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针对未来发展规划、个人就业以及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企携手参观实践合作双赢共谱新篇。通过本次参观企业,同学们深入企业一线,切实感受企业生产状况,提升了自身的就业认知加深了工作能力培养的理解,进一步促使机电工程学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职业发展路径,为更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机电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参观企业为契机,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职业能力。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