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政治学习

11月30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212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了政治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邓艳丽主持。

 

根据党委宣传部的下达的学习要求,邓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读本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总体结构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四个发展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邓书记强调,各位老师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决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