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启动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启动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2022年3月21日下午6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A212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了“明确入党程序,做实各项工作”主题党课活动,正式启动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有学院东西校区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艳丽主持。

本次党课共分为入党程序介绍、重要资料准备、合格党员标准等三个方面内容。邓书记首先向积极分子进一步强调由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正式党员的主要程序,然后对发展过程中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较详细的说明。最后,她希望每一位大学生积极分子都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将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的动力,尽快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的培训,我院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时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作者:杨薪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