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党员发展要求,2022年5月23日中午12点半,为我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A2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下参加了此次会议,35名预备党员通过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艳丽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伊始,35名预备党员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深刻反思自身不足,探寻问题解决方法,并表明对加入党组织的决心。然后各党小组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态度。

接着,组织委员李志伟同志对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逐个介绍,在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建议并充分讨论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最终表决。经过表决,全票通过了陈勇钢等3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随后,党员代表岳筱曼做了表态发言,她谈到:我们正处在青春年华时期,应不断汲取革命先辈的思想精髓,在学习及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最后,邓艳丽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今天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全体与会党员的党性意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我院党员队伍的活力,大家一致表示,会用满腔热血勇当时代先锋,以饱满状态争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开拓者、奋斗者、追梦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迎接未来的挑战与考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