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4年机电工程学院“爱回母校、逐梦应院”主题 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2024年3月5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于A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年机电工程学院“爱回母校、逐梦应院”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双成、党总支书记张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双成院长分析了我校在全国及全省的位次排名,强调招生队伍一定要有自信,这个信心来自学校的强大实力。同时强调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要以自身经历对准备报考的学弟学妹分析单招考试,给学弟学妹增强考试信心。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及使命感;二是统一行动,听从指挥,要遵守宣传纪律,加强沟通协调,规范有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是做好防护,确保安全,做好特殊天气状况预案,合理安排出行,确保招生宣传平安顺利。

张亮书记要求全体宣传人员认真学习招生政策,全面了解学校概况,充分凝练学校特色,深入挖掘宣传亮点,不仅要利用好线下宣传,同时要利用好QQ、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手段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宣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最后,李志伟向志愿者们详细解读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分析了往年招生宣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下一条:2022年招生简章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