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   点击量:

专业名称:机电一体化技术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服务于机电技术、机械制造等行业的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应用和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学习机电技术必备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训练、掌握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维修、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培养简单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毕业后能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的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维修与检测工作,也可从事机电产品营销或技术服务等与机电技术应用相关的工作。主要包括:机电设备的维护与维修、机电设备的装配与调试、机械零部件生产加工、机电设备改造升级、机电设备生产的质量检验与质量管理、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编制及实施、机电设备营销及售后服务、机电设备的设计及制造等。

专业课程:工程制图、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训、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机械制造技术、机械设计基础、单片机应用技术、传感器应用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工厂电气控制技术、可编程控制器应用、数控加工技术、金工实习、毕业实习(设计)等。

就业方向:制造业自动化领域,如:面向汽车生产企业、面向机械加工企业、面向电子、电器产品制造企业等。

就读校区: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校区

学费说明:学费3600.00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