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   点击量: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开集团”) 成立于2004年5月28日,是世界500强企业山西晋煤集团在山西省境外设立的第一家煤化工子公司(属国有企业,晋煤集团控股85.35%),总部位于八朝古都开封,注册资本36791万元。本部在岗员工3000余人,占地3318亩(不包括子公司)。截止2017年4月底,公司总资产达142亿元,生产经营总值达100亿元。公司现拥有9家分公司,5家子公司,是一家在化肥化工、内外贸易、物流仓储、餐饮服务等领域多元发展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大型现代煤化工企业集团。

晋开集团是开封市唯一一家河南省百强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具备总氨生产能力260万吨/年,尿素生产能力210万吨/年,复合肥生产能力100万吨/年,植物营养液生产能力100万吨/年,主要产品有合成氨、尿素、硝酸铵、多孔硝铵、硝酸磷肥、甲醇、氨水、液体二氧化碳、稀硝酸、浓硝酸、硝基复合肥、雨露植物全营养液、植物营养液(UAN液体肥)、腐植酸钾液体肥等,产品注册商标为“三中”及“晋开”,是河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通过了中质协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项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中国氮肥行业50强”、“河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河南省企业100强”、“河南省化肥化工行业综合实力十强”、“开封市工业强市先进单位”、 “开封市出口创汇突出贡献企业”、“开封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等荣誉;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服务企业”、 开封市“重点培育企业”;公司党委荣获河南省“五好基层党组织”和晋煤集团“优秀基层党委”光荣称号。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晋开集团现需招聘相关专业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生产管理 岗位

化工操作

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等相关专业

河南开封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男性为主,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

2.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3.认真仔细,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4.有较好的合作性和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电气、检修

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男性,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

2.具有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3.认真仔细,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4.有较好的合作性和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一、薪酬待遇:见习期执行学历工资,专科1500-2500元/月;经转正考核定级后执行岗位工资3000-4000元/月。

二、生活福利及社会保障

1.公司为开封市以外的员工提供住宿(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数字电视、空调、暖气、网络等);

2.公司为倒班人员提供免费班中餐;

3.公司有灯光球场、职工餐厅、免费洗浴中心,方便员工生活娱乐;

4.公司为员工上下班提供通勤班车;

5.按国家规定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为员工建立住房公积金。

三、发展空间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为新进员工提供三级安全教育培训,为岗位人才提供高层次管理培训;公司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员工构建“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操作岗位”三大序列人才发展通道。

1.“管理岗位”序列人才发展通道

一般员工--班长--值班长--车间主任助理(行政助理)--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副总工程师

2.“专业技术岗位”序列人才发展通道

一般员工--见习技术员--技术员--主管技术员--技术主管--高级技术主管--技术专家--首席技术专家

3.“操作岗位”序列人才发展通道

见习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开封市祥符区新城路1号,河南晋开集团总部413室。

联系电话:0371-22210036,22210032;13723201130

招聘邮箱:jinkaihr@126.com(请在公司官网下载“河南晋开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整信息后以“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校+应聘岗位+籍贯”为标题投递个人简历;注明是否为预科生。

招聘QQ : 1730440882

公司网址:http://www.jinkaihg.com

面试乘车路线:在开封市火车站、中心汽车站乘坐9、29路公交车至祥符区西口站下车,转乘曲兴公交至河南晋开集团行政总部。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