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装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   点击量:

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装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厂区位于开封市魏都路中段,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概算投资13.36亿元。

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端机械产品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先后研制出PC构件设备、液压支架、采煤机、掘进机、刮板输送机、减速器及其他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及煤机产业,是河南省最具实力的PC构件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包括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坡口机器人、龙门加工中心、意大利原装进口刮削滚光机床等200余台专业设备,拥有专利技术17项,大专以上学历占比58.3%,在高端机械行业具有较强的研发和生产实力。

公司每年根据发展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实习期间缴纳工伤保险,享受正式员工所有福利待遇,工资1800-3500不等,配有职工宿舍、餐厅,环境良好,实习期结束择优录取,聘为正式员工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定岗调薪,同时有资格参与公司组织的技术比武、员工晋升、廉租房申请等一系列活动。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机电一体化技术

人数:20

薪资待遇:1800-4500

岗位要求

工作经验和技能

1、年龄不限,机械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悉机械、机电等基础知识;

2、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2. 数控技术应用

人数:45

薪资待遇:1800-5500

岗位要求:

工作经验及技能

1、机械或数控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有简单的识图能力,能有一定的机械常识;

3、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3.机械设计与制造

人数:25

薪资待遇:1800-5500

岗位要求:

工作经验及技能

1、机械设计或机械制造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能看懂技术图纸,有一定的机械常识和制图知识,能够熟练的使用各类画图软件;

3、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4.焊接技术应用

人数:45

薪资待遇:2000-6500

岗位要求:

工作经验及技能

1.铆工、焊工专业优先,具有加强的学习能力;

2.能看懂焊接图纸,有一定的机械常识和识图能力;

3.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2.热爱机械行业,遵守劳动纪律,无违法乱纪现象,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4.机械类专业及有机械加工、数控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及录用

1.实习期间福利待遇同公司正式员工一致,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并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购买意外伤害险。

2.公司设有职工食堂、免费浴室等基础设施,环境良好;并为员工提供单身宿舍(三人间),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配备空调、暖气、网线等设施。

3.根据集团公司招聘管理相关规定,顶岗实习生在实习期满后,经所在单位考核后按照综合成绩择优录用,未通过考核者不再录用。经录用后,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按重装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

重装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清薛真真0371-22197117

2017年10月12日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