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   点击量:

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4.7亿元,现已成为河南省创新型企业、河南省高成长民营企业、AAA级信誉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聚晶金刚石及其相关制品的生产厂商,也是国内规模最大,国际排名前三的聚晶金刚石拉丝模坯生产企业。2011年于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79。

公司拥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复合超硬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50多项专利技术,参与制定3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是国内唯一真正能生产并大规模销售超大直径(58毫米)聚晶金刚石复合片的企业,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SFD牌超硬材料”获得 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评定的“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四方达牌石油/矿山钻头用聚晶金刚石复合片”被授予“河南省名牌”。

招聘要求:

1 、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化工类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各科成绩优良,在班级表现出色,无任何违法或其他不良记录;

3、 能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能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

实习期:2800-3600元/月,试用期2-3个月。

转正后:计件工资模式,综合工资4000-6500.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双休,法定假日,提供食宿,婚补,生日补贴,定期体检。

公司网站:http://www.sf-diamond.com/

招聘负责人: 司 经 理

简历 投递:465228669@qq.com

联系电话:0371-66728516 1533821024(可加微信)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大街109号

乘坐35路、168路、B17路公交车直达。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