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宁波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   点击量:

宁波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汽车内外饰表面处理领域专业供应商,由浙江中兴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初创;2009年4月,与日本上原铭牌工业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中日合资公司;2016年9月,改制为股份公司。

中骏森驰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在浙江、广东、湖北拥有三个制造基地及技术和业务两大中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格栅总成、车身饰条、标牌、车轮盖、空调出风口总成和门拉手总成等汽车零部件的同步研发和制造。2018年销售额预计超过10亿元。

中骏森驰客户涵盖全球主流车企及模组供应商,包括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神龙汽车、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菲克、东风雷诺、上汽乘用车、长城汽车、PO、Magna、Zanini、Faurecia等。

中骏森驰 聚焦主流车企,创新技术践行绿色环保,点睛之笔尽显“表面”功夫。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相关岗位要求

待遇

注塑储干

10

1、机械类、化工类、汽车电子、物流等相关专业

2、懂基本电脑操作,有责任心

3、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

可晋升岗位包括:

技术:技术员、工艺员、试制员等

管理:班组长、专员、计划跟单等

1、月薪3500—4500元(计时工资)

2、毕业后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即五险一金);

3、提供免费住宿(4-6人/间),宿舍内有空调、热水器、电视、独立卫生间、衣柜等

4、提供免费就餐(早中晚餐均免费)

5、月休四天

电镀储干

3

装配储干

20

品质储干

10

物流储干

5

设备储干

2

公司地址:浙江省慈溪市周巷镇明德路99号

招聘负责人:楚小姐

电话: 15314524993

邮 箱:114216992@qq.com

网 址:www.gensenauto.com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