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0-27  来源:   点击量:

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30日,系新加坡新浦化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疏港路1号,目前投资总额69300万美元,注册资本29900万美元。现有年产75万吨离子膜烧碱装置、年产50万吨氯乙烯装置、年产32万吨苯乙烯装置、年产13万吨苯胺装置和一座自备热电厂,另公司拥有一座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一座3.5万吨级兼靠5万吨通用码头和一座5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公司已成为不断发展的中国化学工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为进一步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公司拟新建轻烃综合利用项目、轻烃仓储项目,总投资46亿元此项目的实施将为新浦化学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浦化学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这里将是有为青年发挥个人才能的最佳舞台。对每一位加入新浦化学的同仁,我们将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提供完整而系统的个人培训和职业规划!

招聘方式:

1.招聘会现场投递;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企业邮箱,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

3.通过前程无忧网申请职位;

招聘岗位:

机械检修员、电气检修员、仪表检修员

岗位职责:①根据检修计划,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保养、

检修任务;②参与安全演练及异常事件分析;③参与班组改善活动,提报改善提案。

公司福利:

1、缴纳五项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

2、全年发放14至16个月工资。试用期工资3200元以上;转正后工资4000元左右。企业根据经营增长、社会经济发展、物价水平,适时对工资水平进行上调;

3、提供公司医疗门诊补贴、夏季高温津贴、婚育祝贺金、生日祝贺金、节日慰问金等。为购房员工提供低息住房贷款。为有特殊困难的员工提供临时困难救助。定期组织职业健康体检;

招聘时间及地点:2016年10月27日10:10 B楼多功能报告厅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