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晋开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5-11-12  来源:   点击量: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开集团”) 成立于2004年5月28日,总部位于八朝古都开封,是世界500强企业山西晋煤集团在山西省境外设立的第一家煤化工子公司。

晋开集团是开封市唯一一家河南省百强企业,集团内部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具备总氨生产能力为260万吨/年,尿素生产能力为210万吨/年,复合肥生产能力为100万吨/年,植物营养液生产能力为100万吨/年,生产经营总值超过100亿元,总资产达134亿元。

集团公司拥有6家分公司,6家子公司,形成了一个以化肥化工为主,在贸易、机械加工、建筑、劳务、包装、餐饮服务等领域多元发展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大型现代煤化工企业集团。

经过十年来的不断奋斗、拼搏和探索,晋开集团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和愿景目标,并逐步实施“四大战略”,一是立足技术升级,打造以航天粉煤加压气化为核心的现代煤化工生产基地;二是瞄准产品升级,打造百万吨级液体肥料研发制造基地;三是推动产业升级,打造农业产业化发展旗舰;四是加快营销升级,打造“千乡千店”示范工程。构建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产业升级、多元发展为特色的新格局,为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中国氮肥制造企业拼搏奋斗!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晋开集团现需招聘应用化工技术、煤炭深加工与利用、工业分析与检验、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机电一体化、化工设备维修、生产过程自动化、焊接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人员若干名。

应聘条件及薪酬福利待遇如下:

一、应聘条件:需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男性为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二、薪酬待遇:试用期工资专科1300-2000元/月,转正考核定级后2500 -3500元/月。

三、发展空间:晋开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新员工提供三级安全教育培训,为员工构建“操作岗位、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三大序列人才发展通道,为岗位人才提供高层次管理培训等等。

四、生活福利:

1、为外地人员提供住宿(带卫生间、数字电视、空调、网络等);

2、为倒班人员免费提供班中餐;

3、公司有灯光球场、职工餐厅、免费澡堂,方便员工生活娱乐;

4、公司为员工上下班提供班车。

五、社会保障: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为员工建立住房公积金。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