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5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培根铸魂,按照我校团委关于继续组织开展“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了“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清明节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

为了坚守疫情防控,各班级采用新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网上祭奠英烈,为烈士们献花,给烈士们留言,大力营造了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表达了学生们对先烈们的崇高的敬意和对革命精神的无限向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其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讲述英烈事迹,感念英烈寄语,传承红色基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中华民族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民族,无数革命先辈和英雄烈士用自己生命和鲜血谱写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同学们在活动中纷纷感慨,我们定要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通过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来告慰烈士们的遗愿。

通过开展此次“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寄托哀思、追忆历史、缅怀先人,我院对全体同学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忆苦思甜教育。望革命烈士的精神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早日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