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点击量:

为保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科学性、合理性、有效性、规范性,进一步推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黄双成、副院长李凤银及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在2021版制定基础上,进行实施性修订。工作会议上,李凤银副院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教务处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并1+X以及岗课赛证融通问题提了要求。最后黄双成院长就培养方案文本书写,表述的准确性与规范性;课程的开设的考量,1+X的选定、行业发展新趋势等问题又做了说明

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为完善我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结构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利于巩固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不断夯实基础,提升我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