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阳春三月学雷锋 养老院里爱意浓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营造敬重老人爱护老人的良好氛围,2024年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正青春”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郑州市凯安医养中心,开展老院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生活增添色彩,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传递“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倾注老之情,笃行老之事。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亮点纷呈的手工创作,与老人们欢聚一堂,为老人送去欢乐与温暖。彩纸在志愿者和老人的手中,通过折叠和裁剪,逐渐变成一片片精美的图案,图案在老人手中渐渐舒展,形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欢声笑语萦绕着整个敬老院,老人们发自内心的笑容不仅是因为手中和折纸,更是因为志愿者们心中的爱与关怀。

情系敬老院,青春护夕阳。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唱歌,跳舞和娱乐活动等。歌声和舞蹈,在温柔与激烈的交织中,向老人们不断传递着音乐那抚平岁月与人心的伟大力量。在欣赏节目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倾心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聆听他们的故事,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共话未来,言语中满怀对年轻一代的殷切希望与关心。阳春三月处处暖,雷锋精神永流传。本次志愿活动中,机电“正青春”志愿者服务队以小爱之举,暖夕阳之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奉献的真谛

此次活动受到实践单位的高度赞扬和积极反馈,送感谢信到校。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关爱老人行动,将敬老爱老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