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一体化项目(学生组、教师组)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   点击量:

39日至31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学生组、教师组)顺利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的比赛延迟至今,本次共有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参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组1队、教师组2队参加比赛。

机电一体化项目竞赛以柔性填装自动生产线的装配、编程、调试、优化、故障检修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覆盖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等众多专业的专项技术和专业核心技术技能,考察参赛选手进行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展示参赛选手文明生产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竞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2名比赛选手组成。最终,张翼飞、张绘敏获得教师组第3名(二等奖),梅二召、范帅获得教师组第6名(三等奖),郭相雨、陈宁获得学生组第11名(三等奖)。

本次比赛,教师与学生同场竞技,提升各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双师型教师技能水平,适应专业发展的未来需要中国制造 2025培养了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