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2024年2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行政楼A212召开了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2024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东西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双成主持。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张亮强调,对于党建工作,新学期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以实干实绩交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特别强调抓住党建、必须抓安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
    会议中,黄双成传达了河南省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了学院假期的工作、新学期开学前工作和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针对2024年河南省教育工作和当前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环境新变化,深入查摆学院工作中的薄弱点,并分析了原因。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机电工程学院已经全面进入了新学期的工作状态。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大家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携手共进,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