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为更好地掌握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开学第一天(2024年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书记、各教研室主任组成巡查组,对东西两个校区及新乡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教学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本学期机电工程学院共有开课班级47个,任课教师55人。首日开课的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学生也能按时到课。巡查组重点检查了开学第一天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材到位、课表运行、教学保障等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通过教学检查发现,全院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师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教师提前到岗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教学资料齐全,教学方法多样,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能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后期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加强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加以改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开学第一天,有“久别重逢”,也有“初次相遇”,有兴奋、有喜悦、也有期待,新的学期,希望学子们在新学期有新收获、新成长,不惧挑战,一起向未来!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