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   点击量:

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简报

为切实做牢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监督管控机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定于每周三上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2022年4月6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艳丽、副院长李凤银等一行人对学院实训室和教室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在全学院召开的大会上,邓艳丽书记进行了通报,黄双成院长进行了工作强调,要求师生共同营造课堂浓郁抗疫氛围,通过课程思政提升学生家国情怀和对疫情防控的担当意识。

 

2022年4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艳丽、院长黄双成、副院长李凤银及纪检委员等一行前往机电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学院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较好,但检查过程中也暴露出了部分问题,大二的学生普遍出现了懈怠问题,整体卫生打扫不彻底等。针对宿舍检查情况,黄院长提出要组织一次学院宿舍卫生专项比赛,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窗明几净的宿舍环境。同时黄院长提出为学生宿舍准备清洁剂,进行彻底打扫。 邓书记通过辅导员例会和学生干部例会进行了工作通报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积极锻炼,增强体质,搞好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提升抗击疫情的能力和责任担当。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始终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部署防疫工作,工作预案健全,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工作措施科学有效,工作纪律严明。师生校内线下授课期间,能够共同做好防护,科学佩戴口罩;线上教学管理严格,教学运行平稳规范;办公及公共区域消杀规范、记录完整,能做到垃圾及时清理;辅导员和教师能够关爱学生心理健康,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开展心理疏导工作。经过疫情防控检查监督,将促进学院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做好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