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对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对象研讨会

2022年4月25日晚上8:30,机电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于A212开展了春季第二次发展对象培训暨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艳丽和东西校区共20名发展对象,本次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艳丽主持。

会上,邓艳丽与各位发展对象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作为发展对象,在生活和学习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加发展对象培训,你最大的收获和体验”四个问题为中心展开讨论,发展对象们各抒己见,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纪律、作风的学习和认识,明确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邓艳丽希望大家能够时刻按照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理想,不辱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