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做好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年5月16日中午12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A212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艳丽主持,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20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艳丽首先对本次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说明,然后按照会议议程有序开展了各项工作。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整体表现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志伟代表支委会宣读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综合评议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按照以上程序,会议分别对李世清等20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评议表决。经过表决,李世清等20位同志被全票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新接收为预备党员代表赵家树发言,他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努力,奋发进取,不断进步,各方面起到先锋示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邓艳丽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我们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最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希望大家以今天为新的起点,注意自己身份的转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注意自己的言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不断奋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努力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中共党员,成为我们机电工程学院的骄傲,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要经常与党组织联系,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参加党组织的活动,高标准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为党组织分忧。

新党员的加入,为机电工程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今后工作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将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