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雷锋精神薪火传 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传承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新风,助力社区基层治理,切实发挥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2024年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8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郑州市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入户开展人口信息采集工作,核实补充辖区居民的基础信息。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区先锋。在登记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了5个小组挨家挨户上门登记居住人员信息,对常住人口信息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台账信息。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如实登记人口信息,确保数据的准确无误。通过入户调查,全面掌握了辖区人口的动态情况,为居民以后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有力的保障。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通过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社区各项工作的运转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数据基础。志愿服务进社区,既传承和弘扬了爱国奉献精神,又进一步推动了机电工程学院“正青春”志愿队向专业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