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2024年3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A21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东校区教师通过线上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以及党员教职工代表侯彦涛、师晓、董芳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1. 2024-2-1- 2 月 1 日出版的第 3 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 2024-2-23-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3. 2024-2-8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