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2024年3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A212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和党员教职工代表东伟、范景峰、吕恩胜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1.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2.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4章);3.党员应当如何学习好、遵守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4.《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解读:5.准确把握《条例》总则修订的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坚强保障——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张亮书记强调《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释放出以严明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鲜明信号。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与现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重视、警醒、知止。

通过本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认识到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记在心,自觉做到在党章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不触“底线”,不碰“红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