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技术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   点击量:

专业名称:工业机器人技术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服务于机械制造、电器制造等行业的从事自动生产设备的应用和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掌握现代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机械结构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专业技能,熟悉企业生产流程,具有安全生产意识,遵守各项工艺流程,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毕业后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模拟、编程、调试、操作、销售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维护维修与管理、生产管理及服务等工作。

专业课程:机械制图与CAD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认知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工业机器人自动线安装、调试与维护变频器实用技术工控组态及现场总线机器人故障诊断机械零件与典型机构液压与气动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制造业自动化领域,如:面向汽车生产企业、面向机械加工企业、面向电子、电器产品制造企业等。

就读校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郑州校区

学费说明:学费3600.00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