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   点击量:

专业名称: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服务于金属压力容器、机械结构、船舶结构等焊接工艺编制与实施、焊接设备的选用与维护、焊接结构设计、焊接质量检测与控制以及焊接生产和管理等方面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学习焊接技术、焊接设备选用及焊接检验等方面所必需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及各种焊接方法,训练焊接基本技能,掌握专业技术应用能力。毕业后能从事的工作包括:电焊工、焊接设备的维护与维修、焊接设备的安装与调试、焊接工艺员、焊接设备生产的质量检验与质量管理、焊接设备营销及售后服务、焊接设备的设计及制造、焊接培训师、企业管理等。

专业课程:工程制图与CAD、制图测绘、金工实习、电工技术、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互换性与测量、焊接方法与设备、金属材料焊接工艺、焊接结构生产、化工设备设计与制造、机械安装与造价、焊接实训、锅炉压力容器焊接、无损检测、焊接自动化技术及其应用、典型结构件焊接工艺编制、焊接生产安全管理等。

就业方向:机械设备制造领域,如:压力容器制造企业、机械加工企业、汽车或船舶制造企业等。

就读校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郑州校区

学费说明:学费3600.00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