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郑州格力2024年职校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4-03-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一、郑州格力简介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正式奠基,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兴建的子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高新区内,占地1370亩,建设面积105.7万平方米,为河南省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人。

二、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大中专院校实习生

2.招聘岗位信息

三、成长发展在格力

1.人才发展空间巨大:公司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6个月)。

2.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三级培训制度、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

3.薪资福利体系优厚

基础性福利:批量入职学生免费体检、免费接送、免费购买意外险、餐补、高温补贴、工龄津贴、保健津贴等。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衣:免费发放劳保用品、批量入职学生免费发放生活用品;

食:南北两家餐厅,供应早餐、中餐和晚餐,实惠可口;

住:家电家具齐全的公寓(男士2人间,女士 6-8人间),免费 wifi,拎包入住;

娱: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设施。

四、应聘要求及工作地点

1.应聘要求

1)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3)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香街6号格力电器郑州产业园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