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同心协力促就业 启航龙年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2024年3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双成,党总支副书记耿丽敏,东西校区21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书记张亮主持。


首先,21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带毕业生就业进展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张亮书记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从访企拓岗、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招聘及就业统计等方面,对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其次,黄双成院长讲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落实好就业,就是落实好党和国家最大的民心工程,尤其是困难学生的帮扶,是解决困难家庭代际贫困问题的重要举措一定要落实好精准帮扶举措重点关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等困难毕业生,建立帮扶工作台账,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帮扶要求。

最后,张亮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中要注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就业工作纳入学院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数据统计要真实,日常工作要落实;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特别是对于懒就业、缓就业、慢就业的同学,辅导员一定要加大关注力度,用心精准解决学生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