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资助政策,伴我成长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资助班会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宣传工作,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让新时代的中国梦扎根新-代青年的心中,爱国,知恩,报国。

机电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在2022年5月份开展资助主题班会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深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教育活动。本次资助政策主题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详细向学生解读了高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级奖学金、 国家助学贷款、入伍服义务兵役代偿、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助学贷款补偿、“雨露计划” 等资助政策。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励志成才的劲头。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