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谈经验 找问题 提能力”——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点击量:

“谈经验 找问题 提能力”——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为推进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学院辅导员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做学好期末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确保辅导员暑期常规工作顺利开展,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15日上午8点30分在A212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了以“谈经验、找问题、提能力”为主题的专题辅导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艳丽主持。

会上,邓艳丽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意义,然后与会辅导员分别对过去一学期本人的工作进行梳理,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方向,并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接着邓艳丽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再学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并就学生岗位实习和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及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最后,邓艳丽谈到:辅导员工作是一项综合素质要求很高的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上级相关文件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学生管理的精准度和能力,在班干部选拔培养、特殊学生管理、学生奖惩、学生活动开展、重要事情处理等方面不断取得成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给全体辅导员老师提供了自我梳理、自我剖析、自我总结的机会,也提供了相互分享、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了辅导员的管理能力,必将对学校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