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暖阳春绽放 花样女神节

发布日期:2024-03-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女神节活动

春风徐徐,暖阳初绽,阳光明媚,为了丰富女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女生营造轻松温馨的节日气氛,表达机电工程学院对于全院女生的关怀,2024年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女神节”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有“乒乓球投篮”、“趣味答题”、“你画我猜”三个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每个人都在为“通关”努力,充分展现着当代女性那种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机电女孩儿们的精彩瞬间吧!


此次“女神节”主题活动得到了全院女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她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加了女生之间的凝聚力。在这专属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祝全体女生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把快乐和热爱紧握在自己的手中,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愿每个女生可以拥有无尽的甜蜜与幸福,笑容比春天还要灿烂!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