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微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校园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摇篮,提倡“以德育人”,雷锋精神就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我根据学校德育工作重点和思路,结合我校雷锋宣传月活动,制定我“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微视频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

二、活动目的:

1、“与时俱进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新局面,大力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学雷锋先进典型。

2、引导我院学生学习落实雷锋精神,以自己的言行推进学院德育工作的开展。

3、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三、活动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

 2024年3月5日——2024年3月31日

五、活动形式:

为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鼓励我院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奋勇作为。 广大同学可拍摄身边与志愿服务精神有关的微视频 ,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乃至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建设国家的良好风尚。

六、参与方式:

 参赛作品按要求形式发送至483433569@qq.com,作品命名为“学雷锋精神微视频+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七、作品要求:

 拍摄作品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时长不超过5分钟,如有需要可添加视频字幕。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4年3月9日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