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追“锋”青年在行动 环保护绿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减少环境污染,传递绿色理念,建设美丽校园,2024年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开展“追‘锋’青年在行动,环保护绿我先行”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纷纷参与其中,共同保护生态环境,提高资源利用率。

变废为宝,创意无限。一点巧思,一份创意,就能给那些随处可见平凡无奇的“废旧垃圾”,赋予新的生命。同学们拿出的各种各样的由废弃物制作的精美物品,让现场师生刮目相看,赞不绝口,活动氛围达到高潮。参与者热情高涨,活动秩序井然,参与者积极践行传递绿色理念,也获得了绿植奖励。每一件废弃物都有独特的用途,只要用心去发现,变废为宝可以成为校园新时尚。

绿意满庭轩,芬芳盈校园。此次少年在行动 环保护绿我先行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绿色填满校园,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意义,更让同学们把对环境的重视,对校园的关心扎根心底,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必定会更加爱护绿植,爱护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在未来会继续坚持践行环保意识,促进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为保护地球奉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