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技能成就梦想,机电赢在未来”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侧记之二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职业教育环境,落实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职业活动,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5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等学校领导班子一起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情况。

    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职业教育在发展地方经济、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精准扶贫、实现人才的全面发展等方面作出了极其重要的、不可取代的突出贡献。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充分机电青年教师和学生在教学改革、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实力,传播职教正能量,弘扬工匠精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自豪感,专业的自信心,技能成就梦想,机电赢在未来,面对新技术、新高地,机电工程学院将深刻领会国家职教精神,坚持内涵发展、坚持校企合作、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推动专业更健康快速的发展。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