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4  来源:   点击量:

    为保障学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2号中午在A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开学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院长黄双成、党总支副书记耿丽敏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会上,张书记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完成进度和完成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院19级毕业生就业跟踪和落实工作,并对学院即将到来的学生校区搬迁、学生返校工作做出了总体要求和动员,学院副书记耿丽敏就学生校区搬迁和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院长黄双成对新学期学院学工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要进一步将学生管理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突出学校教书育人任务的中心位置,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创新格局、新天地。

E18C0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就开学前的防疫、新生军训、开学后的学生管理、辅导员的素质提高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辅导员是全校管理与安全工作的根基,事关学校发展的全局,辅导员的问题解决好了,学生管理等问题也就解决好了,全体辅导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克服麻痹思想,全心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努力解决学生面临的各类问题,无论大小,都要高度重视,真正当好学生的生活导师。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