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建文明新环境,提升工作新高度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优良的办公环境,加强文明标兵校园建设,增强环境育人效果,9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对学院办公环境进行大优化大改善。全体教师立刻行动起来,认真打扫布置自己的办公室,不仅将办公室布置得简洁优雅,书籍资料及办公用品摆放整齐,环境温馨,更对办公室的环境进行了别具特色的美化增添盆景、鲜花等绿色植物,为办公室增添了几分绿意和勃勃生机

经过大调整、大整顿、大清扫、大美化,营造出环境温馨、窗明几净的工作环境,彰显了新学期团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创设了整洁幽雅的工作环境,促进了老师们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形成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办公环境对强化师风师德建设、陶冶教师情操、提工作效率、展示教师风采、树立学形象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新学期,新起点,新形象,新高度。机电工程学院在新的学期,将携手共进,共同创建文明新环境,提升工作新高度,以欣欣向荣的局面积极向上的状态,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