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情系职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9月9日15:30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A212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情系职教”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东伟同志主持,总支东西校区全体党员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全体党员共同颂唱了国歌,重温教师誓词,并按期交纳了本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教师群体,努力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和学校纪委文件《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使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情系职教,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教阵地,勇于责任担当,努力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职职业教育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