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 2022 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教研室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 2022 年中秋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 9 10 日至 12 日放假,共 3 天。其中 9 10日(星期六)为法定节假日。

二、有关要求

1.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时健康打卡。放假期间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郑(汴),不前往中高低风险地区,确需离居住地,要严格履行相关申请审批手续,遵守返郑(汴)、返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2.做好节后教学安排与调整,913日,除机电2101-2103班外,其他班级正常上课,914日,除汽制21级和新能源21级所有班级课程正常外,其他班级停课,913-14日期间未按教学安排正常进行的课程,请做好报备。

                              机电工程学院

202299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