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凝聚创新合力,深化产教融合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917下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魏新华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和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的负责同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访调研与郑州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上,魏新华校长企业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学方式、管理方式、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以多样形式开展招聘宣讲和岗位推荐,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郑州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飞陪同魏校长等人员进行了参观考察,同时也介绍了企业的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待遇等情况,提出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计划,积极给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

  此次访企拓岗便于我院了解郑州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了解精密制造行业和对人才的培养需求情况,为后续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希望能开创出一条具有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赢。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