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聚英才,智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2022迎新纪实

  “一年好景君须远,最是楼黄橘绿时”,在这金风送爽,丹桂迎秋的日子里,终于迎来了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9月18日一早,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便积极地展开了2022迎新工作。


   从新生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虽然告别父母远离他乡,他们也不要慌张忐忑,学长们接下们手中沉重的行李,引导他们领取宿舍钥匙,安排好住宿后带齐证件在操场处报到。一路上那鲜红的迎新条幅,学长耐心的解答,辅导员和蔼可亲的脸庞,处处都充满着温暖与喜悦,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将由走进机电就开始了、、、、、



   迎新开学之际,校领导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视察迎新工作情况,亲切地询问新生报到状况,表达了对学生们殷切的期望,为新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校园防疫常态化的防控下,学长们热情,学校领导殷切关怀,寂静的校园热闹起来啦,机聚英才,智启新程,机电有你更精彩!!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