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暖心资助 伴你同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9月22日,为做好我院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增强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实效,推进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耿丽敏主持,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员江丽梅等参加会议,会议采用在现场和线上混合方式进行。

首先,资助专员江丽梅总结汇报了2021-2022学年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分别就本学年资助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级奖助项目评选和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讲解,帮助辅导员更好的做好机电工程学院的资助工作。

其次,院长黄双成强调学生资助的重要作用,指出新发展阶段学生资助工作需要承担教育公平升级换代,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重点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一定要借助信息技术,确保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最后,耿丽敏书记做会议总结,部署秋季学期资助工作。强调学生资助工作的意义,肯定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在学生资助工作一线默默奉献真心和爱心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提出,未来学生资助工作要继续加强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加强工作交流,提高思想认识,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为机电工程学院推进本学年资助工作落实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准备,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提高了学校学生资助队伍的专业水平,增强了资助工作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以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建设为抓手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