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畅谈心声向未来 凝心聚力共前行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现实需求,拓宽学生沟通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增加师生情感交流,2024年3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办公楼212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院长黄双成、副书记耿丽敏,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耿丽敏主持。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双成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包括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创业竞赛、校企合作情况等,座谈会主要以为学生服务工作方向,坚持深入学生群体,解决学生切实需求,把学生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为学院不断发展提供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开展,由班级民主推举学生代表,覆盖学院各个班级,收集班级意见,代表班级心声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围绕课程设置、学业科研、生涯规划、学习生活、校园设施以及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展开交流,为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认真倾听,结合自己工作板块,逐一回复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实际问题坚持立足于学生,服务于学生。

畅谈心声向未来,凝心聚力共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的发言踊跃,气氛活跃,机电工程学院会重视每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学生管理工作,完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体系,全面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优质的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确定人生志向以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以实践奋斗书写人生,在更广阔的空间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