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党建引领植初心 植树填绿筑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3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开封校区北院开展“党建引领植初心 植树填绿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滕文锐和我院部分师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滕文锐委员与我院师生们亲切交流,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手执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挖土放苗、扶苗培土、踩土固苗、浇水施肥,所有程序有条不紊开展,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当中,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春风拂过,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树木,也是树人,一锹锹土,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桶水,浇灌的既是土壤,也是美丽中国的梦想;希望我院广大青年不仅在校园里种下片片绿色,也要在心中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希望的种子,为推进中国式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激扬青春力量。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更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生动体现,也是我院落实劳动教育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植绿、护绿、爱绿”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