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为培养学院教师热爱劳动、崇尚劳动、赞美劳动的理念,将劳动教育带入教学,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至6月6日在学院全体教师中开展了“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参加教师分享自己近期参加的劳动活动,并将自己的劳动成果、家庭的特色活动等以图片加简单文字叙述的简报形式报送。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师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中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老师们的劳动成果吧!

 

 

 积极为专升本返校学生服务

工作之余精心为家人制作美食

精心打扫办公教学环境卫生

周末精心阅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学院师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劳动氛围,为学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大家更加坚定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快乐,只有劳动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念。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