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3-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巾帼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情绪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工作。202438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迎着午后阳光,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沿着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操场,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大家相互鼓劲加油,沿着道阔步向前,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走出了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构成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激扬青春活力绽放巾帼风采此次健步走活动,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既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强健体魄,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充分展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楫争先的巾帼之姿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