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练兵、大比武”青年教师课堂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侧记一

为开展好“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要求全员坚持以学促干、理论结合实践,争做学习标兵和业务能手,掀起“学知识、钻业务、强服务、大比武、当标兵”,全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为检验期成效,督促全体教师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学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进行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课堂大比武的决赛。各教研室选送的青年教师代表以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激励教师认认真真地学,实实在在地练,最终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5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212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比武大赛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分别以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与。


比赛过程中,郭瑞鹏老师的《铰链四杆机构》、李志伟老师的《阶跃函数》、 王丽余老师的《APP界面的布局》,董芳甫老师的《发动机工作原理》 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四位老师声情并茂、神采奕奕、落落大方,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黄双成院长、邓艳丽书记、李凤银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四位教师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比赛结束后,黄双成就当前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全体教师上了《等随我动--单片机控制LED灯》公开课。


本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不仅展示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而且检验前期活动的成效,同时为全院教师们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相互取长补短的平台,激发了全院教师的工作激情,为锻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学队伍建设创造条件,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添彩。


Copyright 2004-2025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